sfrachel

[明日方舟][怪文书][女博→黑键←白垩]六月花嫁

过激洁癖别看别看别看会被这种玩意儿一头创死

※Attention!!

1.女博→黑键←白垩。R向。官设博士,有自己对她的非公式解读。有博士名字出现的地方会用“——”表示(和破折号不同义)

2.三人交往前提。我流白垩上岛if线省流版:阿米娅同款授血;私底下喊博士叫姐姐,在黑键和熟悉的干员面前也会这么叫。完整版在lof有:Ruri-璃

3.有直白的性器官描写。

4.怪文书,可能有OOC,不带脑子看就彳亍。我也没带脑子在写.jpg

5.我觉得白垩是哥哥,那就是(……)

6.全文2900+

<<<

深夜的双人宿舍,他在他睡前叫住了他,用无比认真的目光说着让人头晕的话。

“……虽然我也喜欢黑键,但是我也喜欢姐姐。结果姐姐也是这么说的……所以黑键,你愿意和我们在一起吗?”

“………………………………………………………………哈?”

他不知何时捧起他苍白瘦削的双手,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上已经全被汗水浸湿。

“怎么了?你不愿意吗?……好吧,我知道这有点突然。那,黑键来选吧。”

“我来选?……你从刚才起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黑键,我是认真的。”

握在他手上的力道加重,似乎不容他有一丝逃避的念头。他想把他无情地拍开,但是他做不到,他觉得是因为对方是唯一和他有亲缘关系的人,至于别的,他不知道。在夜光下和他同样的,幽深的紫浇灭了他惯常的嚣张气馅。

“…………………………你明知道我选不出来。”

在良久的沉默后,他放弃了抵抗,说出了自己的本心。

“太好了……我就知道是黑键的话,一定会答应的。”

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他最熟悉的温和笑容,深邃的浓夜令少年脸上的红晕都沾染上一丝暧昧。

黑色的卡普里尼还尚未知晓,自己在这一晚的轻易放弃,将会为他日后的人生带来怎样的变化。

<<<

“好漂亮……不愧是姐姐选的礼服!”

“还好黑键人很瘦也不是很高……在我的尺寸基础上稍微再大一点就好了呢。”

“哎——?姐姐为什么不找我量尺寸?我的话应该和黑键差不多。”

“嗯……给你们一个惊喜?”

这算哪门子惊喜?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

但黑键并没有把抱怨的话说出口。他身着过许多种由不同绸缎、不同花纹攀附的贵族礼服,唯独没想过有一天会穿……婚纱。

相比起他曾经穿过的那些,身上的这件实在算不上极其名贵的布料——也可能是他接触的东西实在过于奢华,无意中拔高了他的要求——总之黑色的裙装在尺寸方面十分合身,没有任何紧绷或过松垮的迹象;露背的设计也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他肩胛骨棱角分明的曲线;连锐气的犄角都能包容的黑色头纱堪堪飘在他顶端,特意设计过的修长甚至遮住了他的鼻尖,紫在若隐若现中透着神秘的色彩。

黑键不知道自己的眼神该放在哪里,回过头看是女人把玩着他卷翘而蓬松的黑发;向前看是年纪比他稍长一些的堂兄,无论哪一个都是他名副其实的爱人。

他对贵族们的那些淫乱有所耳闻,却毫无兴趣,甚至鄙夷。小小的黑羊又怎能想到自己也会落入这等漩涡?他恨不得时间能够倒转,在那个普通的再也不能更普通的夜晚里猛敲自己的脑壳,你平日里的得意劲去哪儿了?窝囊废!胆小鬼!

事后在他脑子里盘旋的臭老头的确也是这么训斥他的,他竟第一次会无比赞同那个混蛋的话语。

纤长而微凉的触感从空荡荡的脊背传来,黑键浑身上下打了个哆嗦。他正欲抬眼回身向女人投去不满的眼神,这些动作都在半途中被前方的卡普里尼无情打断——事实上白垩什么也没有做,只是静静地打量他,端详他,但那种奇妙的目光仿佛美杜莎之眼,瞬间就能让黑键动弹不得。

下一秒,黑键感觉到自己的左右手都被二人各执,他们庄重地吻在他的手背上,黑色蕾丝手套包裹住了他的中指与无名指,还有以下的皮肤,而唇像是刻意的,落在少量裸露的部分。

黑色的卡普里尼从未有过这般局促的时刻,遇到故意刁难他之人,他只要瞪着对方就能排解掉大部分的情绪,情况允许,他甚至可以用法杖和骨骰把对面揍个七零八落;而实在被动的时候,他也早已习惯沐浴在那些不怀好意的,居高临下的,甚至是色情的目光里。

过往经历得出的经验全部都不适用于眼下的情况,他根本不可能对这两个人拳脚相加;他或许可以狠下心,偶尔恶狠狠地去看他们,但往往都会被这两个人一笑了之,于是他放弃了那些无用功。

最重要的是,他太清楚了,他完全能感受到二人注视着他的目光,并非曾经在莱塔尼亚那些美丽皮囊里散发出来令人作呕的恶臭,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纯粹的,是圣洁的,是几乎令他喘不过气的爱意。他就像第一次被赠予了属于自己的玩具的孩童,在兴高采烈之余又止不住惶恐。

那是他曾经不敢奢望的无价之宝,而现在这些东西都变得唾手可得,甚至是双份的。这种纯净的善意像毒品那样逐渐麻痹他的神经,忘却世间的常理。他一坠再坠,却发现底处等待着他的不是地狱烈火,是将他温柔团住的,也同样将他囚禁于此的爱。

<<<

暴露在空气里的后背垫在另一个精瘦的胸膛里,瘫软的身体好似要让突出的肩胛骨刺进对方的肌肤,这样才能发泄他无处可去的羞愤;黑与白的发丝眷恋相缠,无拘无束地散落入纯黑的纱裙。而在层层叠叠之下,潜藏着的是后穴被激烈的抽插,溅射出的体液不得不撞上本相安无事的布料,在黑色的身上留下自己浓稠的,清晰可见的斑驳。

今日的花嫁起初对下摆的拉链抱有疑问,直到女人一下划拉,繁重的裙轻易地被当作一层纸掀开,裹向花嫁双腿的后方,那里就顺理成章绽放出黑色玫瑰,而他则是这一朵上的尤物。由此,下身也赤裸裸地暴露在外,硬挺的性器自然也罗列其中,女人舍不得冷落它,她便俯下身用自己精巧的乳房将其小心翼翼地捧起,时不时扭动她的腰肢,让性器在软沟间上下滑动。她似乎得意于自己的贴心,于是看向今日的主角,她目不转睛,她的眸子里充满了游刃有余。青涩的花嫁自然难以抵挡这种成熟的韵味,于是它们成为催化剂,让甬道收缩的力度更加紧致。

同样青涩的白色卡普里尼也盛情难却,在突然的绞紧中发出呻吟。他好奇地垂下眼,望到趴在床上的柔美曲线后,他了然地笑了笑。

“姐姐好狡猾……我什么时候也能像成为像姐姐这样的大人?”

“你不用成为我的啊~不要着急,白垩很快就会成为最漂亮的大人。”

这两个人在搞什么鬼!被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感觉本就令趾高气扬的黑键颇有微词,彼时罪魁祸首们竟开始冷落他自顾自地聊起不着边际的话题。然而聪颖的二人很快就察觉到夹在中间的那团散发出的不满与寂寞,于是用各自的办法试图去安抚那难以讨好的坏脾气花嫁:后穴被更快的速度进出,却又偏偏与敏感点擦身而过;女人细腻柔软的指抚摸上柱头,从上到下,极尽温柔的,又坏心眼的让指甲剐蹭过每一寸皱褶,剩下的则仍然挤在柔软得令人恐慌的双乳间。

黑色蕾丝头纱早已在顶撞中歪斜,滑落至一边的肩头,白羊干脆将它们扯往某一方向,露出花嫁俏皮抖动着的绒耳。他动情地靠在花嫁的耳旁嗫嚅,湿热的气息让主人更加不受控制地颤栗。

“黑键,我能稍微感受到一点姐姐的情绪。啊,但是不能告诉你为什么哦。我能感受到她现在的心情,和我是一样的。”

“那、那肯定啊。不然我为什么要大费周折把他从莱塔尼亚捞出来……”

“嘿嘿,是呢。”

又来了又来了,这两个人到底……

然而臭脾气花嫁的这股怨念很快就再一次被后穴传来的冲击打散,他禁不住当场缴械,身下的女人见状,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用唇亲吻他的阳具,在舔过从柱头滑落而下的晶莹,她随意地拨开一侧的秀发,将花嫁的小小花嫁全部纳入自己温热的口腔。

此起彼伏的双重刺激让黑色花嫁难以招架,他几乎产生要飞升到云端的错觉,无限的羞耻又不断地将他往下扯,使身体里的警铃大作。每一次情事,迷乱的水渍声,难以想象的娇声,都让无时不刻伴随着的尘世之音彻底失去了动静。他第一次希冀那个苍老又令人恼怒的声音能重回他的脑子,以此减缓他所处场景的诡谲;可他又的确品尝到被怜爱,被珍视的滋味,所有的矛盾几乎要让他置于死地。

但爱从不理会人们的懊恼,它只会让黏腻浑白的液体更贪婪地泼洒向黑色婚服,不顾一切的占有,不顾一切的玷污,于是它们无限延伸,直到某一方被彻底吞没,胜负有了结果,它们才能得以停息。

<<<

碎碎念:

1.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两个人真的做得出这种事,又是可怜的键宝陷入两难,被夹在其中.jpg

2.三个人真的都互相喜欢。区别:

白→博:感激,纯粹的把对方当姐姐的喜欢

白→黑:想草的喜欢(?)

黑→白、博:都喜欢,暂时没想那么多,结果被两个人硬扯进去了

博→白:对弟弟的喜欢

博→黑:在拌嘴中感情升温,想草的喜欢(?)

3.这是我作为司机最后的波纹,我再也不开车了,设了一天,感觉好累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