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rachel

黑键女博白垩夹心口嗨 换装挑战level10&女帝传

※Attention!

1.天天不更新上班摸鱼就搞这啊.jpg。口嗨,绝对有ooc。不喜欢胡搞的慎看。没力气写成文了但是脑子还没停下来,不写成文好爽(?

2.全是黑→女博←白的夹心饼干。一共两篇,第一篇换装level10挑战;第二篇女帝传(……)还挺长,都1w+字数了,我佛了

<<<

三人交往前提的初夜换装play

起因来自友人语:感觉键宝被巫王上身会怂恿博士看他的终端浏览记录:“最想让女朋友私下穿的衣服TOP10”

好的那我们直接开始level10挑战。

被热情的干员塞了胡塞海塞了一堆衣服:年轻的男孩子大概会比较有兴趣

女博随手翻了两眼以后感觉没啥大问题,心血来潮深夜喊两个小男友来自己房间里开服装鉴赏会(?

其实有问题的衣服都藏在最下面,可惜粗心大意的博并没有仔细认真的检查

通知了黑白咩后起先因为害羞二人支支吾吾,最后还是被博士说服:可是我是你们的女友啊,帮我看看嘛

(效果拔群)

Level1

白色蕾丝衬衫➕高腰黑色长裙,很典雅常见的古典小裙子

Level2

卡西米尔时尚都市风格

挺酷的嘛,很适合博士

Level3

炎国风民族服饰

汉服也别有风味

Level4

伊比利亚宗教修女服

好看,合适

Level5

莱塔尼亚民族服饰

好得不行,穿自己家乡熟悉的衣服,好像已经娶回家的老婆(……)

Level6

古典女仆装

黑键锐评:还挺像那么一回事,像我家高塔以前的佣人们

Level7

东国情趣款低胸超短迷你裙女仆装

这里开始博士才发现不对劲,但这是她没仔细检查惹来的麻烦,“年轻男孩子会感兴趣的……”,偶尔这样一次应该也 没关系吧?而且是穿给男朋友看,自己人自己人!

于是有些羞涩地从洗手间出来,双手交叉在胸前,对黑白咩微微欠身,可惜太羞耻了没把主人两个词说出来

键持续锐评输出:……?哪里有家佣穿成这样的

垩哥一边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脸一边犯嘀咕:女佣真的穿这个会出事的吧…

女博表示背后的蝴蝶结好像没系好

黑键摇摇头:怎么这点事都做不好。

于是走上前到女博身后帮她整理丝带

但其实就算他见过很多女佣也并不会穿这种衣服啊。刚把丝带扯了几下,因为是情趣款,衣服直接一下被拆开,博士 一边惊叫出声一边急着护住胸前要掉下来的衣服

键惊到在原地石化(……)

内心os:这什么衣服啊!!!!!

白垩急急忙忙红着脸走到黑键身边:你在干什么!!??对待女性要有耐心要有礼貌

键还在震惊中有苦说不出:????我也不想的

回卫生间的时候博士发现十套衣服里面最后那几个没一个靠谱的,但是想着他们两个好像很害羞的样子,应该还算挺喜欢的……吧?

事后反应过来的键os: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她不是我女朋友吗,虽然还没有做过……可是恋人之间看看有什么问题! (自我催眠)

但是还好现场只有白垩,要不然罗德岛可能第二天就会传流言:这人一着急就会脱女朋友衣服,变态。

有没有可能是衣服先动的手?但是说了也没人信啊.jpg

Level8

兔女郎

黑白咩:?????????

虽然有点过于刺激了但是眼睛还是很诚实地在上下打量。屁股后面的兔尾巴也很逼真,感觉和自己的羊尾巴差不多一样好摸。

女博发现了二人的心思,虽然很害羞但还是大方地说要不要来摸摸看?

键用手肘顶了顶垩:那你不让我碰你去。

性情温和的白垩觉得这样不太好吧,但是看到博士红着脸邀请的样子又不忍心拒绝,于是硬着头皮走上前,随便感受了一下就:可,可以了姐姐不用勉强自己的……

结果博士突然也挺好奇和真正的羊尾巴之间有什么区别,就弯下腰手绕到白垩背后朝着他的尾巴伸去

结果兔女郎这套衣服不知道是尺寸太大还是博士太瘦,包得不是很紧,白垩一眼就看到了她衣服里面若隐若现的红点点。

脑子快要炸裂的前一秒又被博士捋了尾巴,物理感受和精神上都遭到双重刺激,白垩直接像烧开了的热水壶那样头顶开始冒烟。

而在后面看的黑键什么也没看懂。只知道自己哥一边摆手:姐姐你等一下……一边脸红得像番茄似的跟他的白头发搭在一起有点好笑。

白垩一边往后退,博士又一边往前靠快要扑到对方怀里了,结果博士越弯腰键就越能看到她的……臀缝。因为是和兔女郎衣服配套的下半身几乎是半透明的浅棕色丝袜,完全是一览无余的风景。

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同时键也确实察觉到垩快不行了,适时地把两个人分开,把白垩拉了回去。

键在内心各种安慰自己:多大点事……多大点事……多…………。他本想说莱塔尼亚贵族什么恶趣味play他没见过,但这场面他真的没见过(……)

至于被拉回来的白垩刚坐下来就神色极其认真地对自己的堂弟说:黑键,你能不能打我一下 再不打感觉自己要站起来了(???)

Level9

透明薄纱情趣内衣,但是贴了乳贴

然而对白垩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看到博士遮遮掩掩从卫生间出来到完整站在他们面前的那一刻起,垩就止不住猛拍键的后背

键:哥你能不能轻点我要吐血了

那你哥真的是比您这样的贵族柔弱少爷力气大很多……

结果在仔细观赏过博士的样子以后感觉真的要吐血了,二话不说站起身把自己的披风拿下来批在了博士身上

博:…………?怎么了吗

键:……………………………………我怕你着凉!!!!

博士突然抓紧披风,又看了看二人的反应,一个低着头不说话看不清表情,一个又那么着急给自己披上衣服,总觉得和之前那个好心肠的干员说的不一样,是不是他们不喜欢……

博士沮丧地:……果然还是年轻一点的女孩子穿这些更合适吧?

键听到后完全不懂为什么她会误解,他着急地: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不合适了?你在想什么?对吧哥 !!这么说着他就回头去看白垩

(因为太紧张着急所以下意识喊了哥,其实平常根本不会这么叫)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白垩:嗯,嗯!!对啊!!

(其实脑子里还在想博士的红点点)

博士还是觉得他们是在安慰自己,于是默不作声进了卫生间

键:欸不是我衣服………………

博士看了看最后一件,如果那些都不行,是不是这个才是真正适合她这个年纪的女性,衣服上的包装标签:性感尤物xxxxxxxxxxx

而之后黑键悻悻地回到白垩面前,二人在此期间发生了一点小口角

键:你怎么讲得那么不肯定

白垩也觉得自己把事情搞砸了,陷入深深自责

二人说了一会儿决定等博士出来以后还是和她道歉吧

结果博士在里面待了好久都没出来。突然卫生间传来她的惊呼和一声闷响,显然她是摔倒在地了

黑白咩着急地冲到卫生间,打开门一看

Level10

裸体丝带

博士坐在黑键的披风上,除了关键部分被丝带裹得好好的,其他地方全是裸的。

黑白咩一时都在原地不知道作何表情

在脑内的巫王:还是你们年轻人会玩

博士一脸无辜地坐在地上:我被缠住了,帮我想想办法呗……

那她确实被丝带缠了一身,不然也不至于会摔跤

黑白二人只好帮忙解开。期间二人疯狂暗示自己:

不要多想不要多想不要多想

结果黑键发现这丝带怎么难拆,气急败坏地开始用蛮力乱拆

结果不小心碰到博士的胸,对方也不小心小小地呻吟了一下

气氛越来越不对劲。

黑键一边僵在原地在想怎么办怎么办一边又在感慨好软这是什么东西世界上真的可以有那么软的东西吗?

而博士抬头用水汪汪的眼睛去看他,既有责怪又有害羞的意思

看到她那张脸,键瞬间觉得自己被鬼上身:

我可以亲你吗

白垩:?????????

(os:弟他终于疯了吗)

因为被博士那个样子一下戳中于是开启了开关的键,无意识中就把内心深处的想法给透露了出来。

博士也呆住了,问了个很傻的问题:为什么……???

键(被鬼上身):因为觉得你很可爱

(白垩:被巫王附身了8???)

此处应有逢坂良太声线:かわいい……と思った(觉得你可爱)

博士不知怎的看到键眯起眼睛一副快要忍耐到极限的样子,也被鬼上身一般点了点头。

刚答应下来键就马上亲了上去,一会儿换个角度,一会儿又伸出舌去探她的口腔

博士被这汹涌的吻搞得头昏眼花,背后适时地被白垩扶住了。

白垩直接蹲下来在博士耳旁咬着问,姐姐可以吗,一边手早就不由分说地开始往红点点处摸索

想摸很久了可把孩子憋坏了(……)

还没等博士回答,但是键亲得太猛了她根本没办法开口

黑键看到白垩直接上手,也是一脸的不服气:你怎么直接就上手?

对方一脸赧色又把脸庞有些碍事的白发往后撩:……我的耐心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黑键感觉自己被挑衅,于是也来了兴致,对面前的博士一脸不怀好意地笑着:听到了吗?那么接下来该你来评价了。

博士这才意识到她的换装秀根本不是没效果,而是效果太好了。

她留给黑白咩一个问题,哪一件好,现在该轮到她来回答他们了:

哪一个他更好?

第二天

博士把衣服还回去的时候干员问:效果怎么样

博:(脸红)我谢谢您,挺好的下次不要再想这种鬼主意了

说完就匆匆离去,徒留好心肠的干员一脸懵逼

至于日后三人经常办这样的换装鉴赏会,而为了让博士不再羞于换衣,黑白咩也牺牲自己穿了几回女仆装和各种奇怪的衣服,当然最后还是博士越穿越奇怪,这些都是后话了。

三 人 幸 终

<<<

女帝黑白贵人if线 今日口嗨的重头戏。在此声明我真的没看过甄嬛传,完整看过一遍的只有延禧攻略← 极度ooc和自我解读。博女帝是原作失忆前的完全体,兼具温和与女帝气场(……

起因:没东西口嗨了,之前口嗨了一个双子伯爵囚禁女博if线(这个就不整理了没什么意思(???))。想了一圈发现就后宫传没想过了。

是女帝能玩的花有点多了,比如不是博女帝同意每次侍寝都不给上垒,内射权称之为获得皇上的宠爱。生儿育女的权利完全掌握在博女帝手里。顺便这个国家应该也算是女儿国,男人是扯头花的(…………)

两条线,非青楼and青楼线

非青楼线: 黑白是巫王家族的两个末子。全世界都知道当代女帝虽开明业务能力强但是非常好男色(……)于是听闻女帝要来莱塔尼亚领地视察工作,巫王觉得这是个大好的飞黄腾达的机会,就把家里长得最好看的两只黑白咩打扮得好生漂亮去接待女帝。

女帝在和他们的相处中马上识货: 虽然黑发的有点傲气,但是礼仪不错 白发的白发的性格温和有些弱势,但是未来可期 好,带走(……) 巫王:这皇族也太好攀了吧,笑不活

黑键一开始不愿意,在白垩的好言相劝下,想想也有哥哥陪着一起去,只能半推半就地同意了,他们也违抗不了女帝的旨意。

白垩是这么劝的:我俩虽然都被皇上看上了,但是如今天下太平,可见她是一位明君,说不定日后的生活也并不会有多糟糕呢?

而女帝也是察觉到了黑键的不情愿,于是和他做了个小约定,如果在后宫待满5年,你实在想走了就走吧。

二人顺利入宫被封为键贵人,垩贵人。

故事的开端是流贵人vs垩贵人的茶艺表演(…………) 最可怕的是二人的所言和行为全是无意识的 键贵人:什么高手过招打扰了告辞。

前一晚流贵人刚和女帝行过鱼水之欢 三人散步的时候碰面,寒暄了几句就开始了 垩贵人问流贵人昨夜月色姣好,他昨天都禁不住为了那月吟诗几首,流贵人又是如何度过昨晚的呢(其实是想知道昨晚女帝有没有去找流贵人) 流贵人又没什么心思,就全招出来了,一开始也说昨夜晴朗月色清美,女帝拿出一些她最喜欢的赏月圆子共食实在是很美味,还和他做吟诗作对 垩贵人:……?吟诗作对 不言而喻。 流贵人却开始沉浸于女帝的温柔可人之中,越说越过分,还说什么不过这种夜晚还是要关心皇上的身体,他觉得她体质挺不好的,很容易累着 垩贵人:您很清楚她的体质不好呢。 键贵人一瞧大事不妙赶紧想拉自己哥跑路,结果流贵人一脸纯良毫无收敛之意,在那里对着女帝一顿夸 垩贵人表面配合着,实则只有键贵人知道,他浑身散发着无所谓的冷气

但其实还是要感谢流贵人的。就因为这一次,垩贵人好几天不说话,和键贵人讲话都心不在焉。 结果就传来消息:垩贵人得了心病不肯出宫(……) 哎呀那女帝只好去进宫安慰一番

刚拉开帘子,女帝就看到披着白色的长发,穿着过于宽松的白色睡袍,因而一身雪白的垩贵人,唯独头上的巫王旋角显出他一点凛冽的男儿气。

他们寒暄了一番就上了床。 在床上垩贵人抓着女帝的手水汪汪地问:我好害怕,害怕伤害你,所以一直想着循序渐进让你得到满足才是我最想要实现的愿望。可是我发现我为了你已经有些……我不能原谅这样的我 女帝就只能安慰他,这么漂亮的贵人她怎么舍得看着对方为了她得心病呢 但是女帝这些话都是片面的,垩贵人突然一脸认真地:我想要证明,我想要你真正地有安慰到我 这么说完垩贵人就和女帝接吻,虽然很青涩吻技也一般,但是既柔和又有点紧追不舍的感觉,让博帝的心都痒痒的 女帝这时候才意识到他想干什么,享受完这种按摩一样的吻技以后又把垩贵人推开:你做那么多,原来还是为了…… 垩贵人打断她:嗯,就是为了这个。那为什么流贵人可以我就不可以?我也是贵人。如果您不愿意……说明先前的话都是哄我的……我会很伤心的…… 然后他就一遍遍,不厌其烦地问她:为什么,为什么只有我不可以,皇上,我喜欢你,好喜欢你,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一边这么泪眼朦胧地请求着一边开始和女帝做前戏

至于垩贵人到底是什么心思。喜欢是真的,想获得女帝的宠爱也是真的,但并不是为了所谓政治地位之类的东西。而宽松睡袍倒确实是故意这么穿的,都进了宫了,又发现女帝是真的好,他很喜欢,对喜欢的人有些小心思的贵人又何尝不可呢?倒是女帝穿得很正常,完全没想到自己踩入了陷阱……

女帝勾着垩贵人的脖颈,宽松的睡袍早就没什么作用,露出和垩贵人柔和的脸庞不一样的,可靠的男儿身。倒是女帝还穿得像个粽子,还是垩贵人一点一点很耐心地帮她脱完。

女帝这才惊觉垩贵人的特质:他嘴上说着好急好想要和她做,在没得到确切的同意前,人又极其地有耐心。看到女帝还在动摇,垩贵人就不停地吻她质问她,我喜欢你,皇上你呢……?几乎到了亲一次就说一次喜欢的地步。

这种不是一下子失控而是一点点沦陷的感觉,就连女帝都觉得毛骨悚然。不过她最终还是把持住了,轻轻推开垩贵人的胸膛:原来你是装病,这样对别人不公平

垩贵人听到这里真的有点急了,情绪激动地又带着一点点哭腔:那你有没有想过对我来说公不公平,我不觉得我对您的情感会比流贵人差。

结果是女帝这好男色的b人(……)直接密码正确,当初就是看中垩贵人一副楚楚可怜柔柔绵绵的样子才喜欢上他的

垩贵人见女帝还是不肯的样子,就认命地:算了,我不想在您不情愿的时候和您结合

女帝这时候却抱住他说:那你多对我哭一下。这密码正确了那不就自己稍微主动了一下。

垩贵人一边有点难以置信一边又有点欣喜,真的可以吗,您绝不会反悔? 女帝内心os:小子你就差脸上直接写着“我想草你”四个大字了还搁这儿装

但是垩贵人又有点闹小别扭,想在皇上面前表现得更加可靠一些。女帝表示你只要每天好好护理你的长发对我撒撒娇,朕什么都会给你。完全是一副被垩贵人的欲擒故纵给拿捏了的样子

二人顺理成章完成了初夜。从此以后垩贵人每天都在研究怎么让自己的白色长发看起来柔顺好摸,怎么能勾起女帝的保护欲

在别人面前:温柔但是生起气来有点吓人的贵人 在女帝面前:纯洁无瑕楚楚可怜的小白羊 键贵人锐评:搁这儿川剧变脸是吧 (友人语:键:我怀疑我哥人格分裂)

这条线的垩贵人因为身在不知人间疾苦的富贵家里,多少也和键贵人一样有点少爷脾气。比如在别的贵人面前,会像12.0黑键贴纸那样(……)露出一点不耐烦和无所谓的冷漠表情。但是在女帝面前就会笑得很美,后来还给自己学了编发每天换造型讨女帝开心。

但垩贵人本质还是心地善良,是宫里公认的人美心善,唯独宫斗的时候显出一点少爷脾气和占有欲。事后他还给流贵人道歉,送了对方不少赔礼。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垩贵人怎么想就怎么做,没什么太多理由,因此基本没什么人太记恨他。

而获得了女帝宠爱以后的垩贵人,当然要说说我们的键贵人获得宠爱的艰辛之路了。

垩贵人获得女帝的宠爱以后,每天是越发开心,越发会打扮自己变得漂亮了。键贵人就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发生什么事了

而他们二人一进宫就被传流言,关系这么好是不是在私通啊。垩贵人最近也不烦恼这个事情了,毕竟他觉得他都得到宠爱了那些流言蜚语算什么,都是无能狂怒罢辽!

此时键贵人也在在和女帝的朝夕相处下对她倾心,甚至夜里曾对女帝有一些性幻想。可他又不知该如何讨人欢心 (此处友人吐槽:键你好像跑一千米被你哥套圈,还觉得你哥跟你跑一样快,受不了) 然后键贵人看到自己哥怎么突然变了个样子,于是开始想着旁敲侧击 结果二人聊着聊着,垩贵人突然很认真地说: 键弟,我是真的喜欢皇上。如果你没有觉悟,在后宫是活不下去的。如果你真的不愿意,我……帮你和皇上求求情吧。

垩贵人就找了个机会同女帝谈这事。但女帝非常不乐意,她一直觉得自己很累很忙了只有后宫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摇篮。听到垩贵人这么说她相当不悦地质问:你就这么想少一个竞争对手吗

恶贵人自然是臣妾不敢。他很少见女帝心情差的样子,这一下着实给他吓坏了。最后又一通好哄给女帝玩头发,但是当晚女帝并没有给他宠爱。这让垩贵人有些后悔,虽然是为了键弟求情,但是好像反而把事情办坏了。键贵人听了后续也有些后怕。女帝毕竟还是那个女帝,真惹人家不开心了下一秒就给你打入冷宫都是有可能的。

但其实女帝本质是心软得不行的人,只是大家都觉得她气场很强很有威严,误以为她做得出这种事(好柔弱的博女帝)

到这里,键弟其实想说我也不是很想逃,但是却不知道为何说不出口。结果他出了个馊主意,对垩贵人说,那要不我俩就顺了流言蜚语的意,让女帝被迫无奈把我赶出去吧,我一定会说都是我硬要缠着你的。

垩贵人听了一开始其实不太情愿,何必要如了那些小人的愿。但是他其实多少也感觉到女帝很心软,如果他求情不行,那就让键弟做错事,别人都劝女帝把他赶走,垩贵人再打点一番把键弟送出去就好了

于是他们真的演起来了。反正是一起长大的双子兄弟,就比平常看上去更加亲密点就行了。而这期间虽然垩贵人一直待人真诚风评不错,但是女帝最近翻牌总是翻了垩贵人,还是引起了一部分人的不满,于是他俩过分亲密的事情天天被举报到女帝那边。

可惜女帝是乐子人,她内心毫无波动:你俩搁这儿演给谁看呢

演着演着两个人都渐渐受不了了。虽然兄弟之间当然互相喜欢,但是那群人传的八卦太离谱了,一开始他们是流言说什么就做什么,一起赏花,一起看书,最后变成明明这俩就寝的宫都不一样,流言说他俩晚上早就天天互相串门睡一起了。

于是那天晚上垩贵人说,那我到你宫里去睡吧。键贵人突然来了一句,不要。因为如果做到这一步,他是真的可能会被赶出去的。就算女帝不相信,但是别人的不满要是闹大了……

垩贵人本来也有点受不了再配合下去了,又不明白键弟这时候在闹什么情绪,二人在廊桥上吵了起来。

垩:键弟你甚至为了想回家还和皇上大言不惭说什么五年之期满就回去的约定。现在遂了你的愿了,怎么还不乐意起来了? 最后键贵人才被逼急了说我也喜欢皇上已经没有那么想回去了。 至于键贵人为什么迟迟开不了口:一个是对垩贵人为自己求情得罪了女帝一事的愧疚之情,一个是自己的傲气不允许自己说出来打脸,最后是他也察觉到垩贵人对女帝的心意,不想因为这种事破坏他们之间的兄弟情。

而垩贵人因为键弟的反应反而更不开心了。他想过,如果键弟也喜欢上皇上,这很正常,谁会不喜欢女帝呢?如果是键弟,他倒也乐意与之分享。结果对方似乎并没有把他当自己人看待。原来对方瞒着自己这么想和自己当竞争对手辜负自己的一片好心?好,那就如你所愿。

于是垩贵人失望地:你终于醒悟过来了?那好,既然你也宣言了,从今往后我们就算是兄弟,也是名副其实的竞争对手。你想一想先怎么获得女帝的宠爱吧。 他这一句话一出,键贵人也才意识到,原来我哥已经获得了女帝宠爱……………… 垩贵人说完就匆匆离开了,唯独留下键贵人在原地消化这过量的信息

那之后二人关系一直僵着,甚至在一次偶遇中又吵了一番,结果键贵人太激动,偏头痛的老毛病又犯了(……),他一个踉跄,垩贵人给他扶住了,当然是被别人看得一清二楚,这下私通的流言蜚语传得沸沸扬扬,女帝虽然倍感头疼也不得不重视这件事,于是传令把这两人叫了过来

结果只有垩贵人来了,键贵人居然敢不来。垩贵人吓得想了各种借口请求皇上原谅舍弟的无礼。女帝一摆手,得了得了,垩贵人你就别管了,也别这么恐慌。

至于键贵人,对外则说得了心病不愿出宫(友人吐槽:同样招式怎么还能对圣斗士用两次的),这一次他也是真的怕了,怕垩贵人被他连累,明明是他哥一直陪他胡闹,他自己一直瞒着不讲自己的真实想法。于是他很多天都缩在宫里,偶尔出来散步看到垩贵人就躲得远远的。

女帝忙完了自己的事务,也只能又去宫里看望键贵人。毕竟他俩算是宫里年纪最小的那一批了,给人留下心理阴影也不太好。

结果键贵人一下子收起自己往常的锐气,变得非常言听计从好说话了,这就又能女帝密码正确(?)不过本来女帝也很想多和键贵人搞好关系,键贵人平常又一副不肯低声下气的样子,害得女帝私底下还和垩贵人说,你弟要是学学你可就好了

女帝这下感觉逮住了机会,就故意想捉弄捉弄他:你们这个样子,为了平息众怒我可得赶你们走。 键贵人听了马上激动地:赶我走可以但是不要赶走垩哥。 女帝摇摇头:要赶你走,垩贵人就必须也连坐 键贵人愤恨地:你不知道垩哥有多喜欢你吗 女帝乐了,她直接就问:那你呢,你觉得我怎么样? 键贵人又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女帝又笑一笑:那我给你一次机会吧,你今晚伺候我,我高兴了就不赶你们走。 而女帝的算盘倒也打得响,她是一边要让键贵人向她低头,一边也算真的测试一下,虽然女帝不信那些流言蜚语,但身居高位让她也不得不多长一个心眼,防一下这俩人是不是真的有小心思。

结果键贵人一边很屈辱地伺候她,但是又抑制不住那个喜欢劲。女帝一下就明白过来了,这小子原来还是喜欢我的嘛。女帝一边感受着一边感慨这俩果然是兄弟,害羞的时候那个眼神,那个动作都如出一辙。但是键贵人比垩贵人直白得多,又笨拙又不顾及女帝的感受,碰一下女帝就有点把控不住自己的喜欢劲,亲了一下就欲罢不能,完全没耐心。

女帝又生出想玩他的坏心思来,在键贵人忍不住要伸出舌头的时候把他推开:没有我的准许不准做下一步。女帝这身经百战的,一看就知道要把这种人的欲望都勾出来,应该怎么做才好。本来女帝觉得,哎,比起垩贵人,好像键贵人不太好靠近,结果是可能比垩贵人还好搞定(……)

键贵人在女帝的命令之下就只能亲一下表面。一阵亲吻如雨般落下以后,女帝突然抓住他:别动,我来帮你脱衣服。那脱的动作是极其得慢,键贵人明显觉得自己被这女人玩弄,但是她是皇上,他无力反抗,为了他哥,也为了他自己。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享受其中,女帝长得不错,帮他脱衣服的动作又特别温柔像妈妈一样……键贵人还是看过几次女帝办正事时候的样子的,一想到天下最高贵的人竟然在帮他小心翼翼地宽衣解带,懵懂青涩的键贵人自然是难以把持得住。他一边被女帝照顾着一边已经在心里想:难怪我哥被这女人迷得要死。

想着的时候女帝已经把键贵人脱到衣服都乱成一摊,帮他挡住了下身,女帝说:我也要脱一下,但是你在那里不许动。于是键贵人只能像傻瓜一样看着女帝慢慢慢慢地褪去自己的衣裳。脱完了的女帝命令键贵人只能先摸一下胸,她觉得舒服了才能有下一步,结果键贵人第一次真正地看到女人的裸体,居然羞红了脸僵硬在原地。还得是女帝亲自把他抱进怀里,于是键贵人一下子被酥胸稳稳地包裹住。

后来整个过程就是各种循序渐进,而女帝一直不让键贵人干这干那的,最后女帝感受到他的喜爱劲儿,终于也招架不住了:好吧好吧你可以亲我了。结果这一亲就一发不可收拾,键贵人早就急不可耐,一听说可以亲她了,根本就是乱来。前半段女帝还感觉自己像妈妈带孩子,结果一被准许两只手就被钳住拽到上面没法动,女帝就在想,全天下也可能只有眼前这小子敢对她这般无礼。

一番前戏以后,键贵人忍不住已经想进去了,女帝突然表情非常严肃地:你在想什么?我允许了吗。我只说了你把我伺候舒服了我可以不赶你们走,我没说要和你做全套。结果键贵人完全已经进入状态,肥着胆子嗤笑:那又怎样?你把我玩弄到如此地步还想着要临阵脱逃吗?

女帝止不住地兴奋,原来这才是你的真面目,终于给勾出来了。一副要杀人一样的眼睛,和垩贵人有点像,但是又完全不一样。女帝颤抖着:我不逃,那你求我,你求我我就什么都给你。 女帝虽然很爽这种被狩猎的感觉,但她毕竟是那个皇上,她要看键贵人这样的人向她低头。键贵人也完全是沉迷于女色的样子,真的哑着嗓子:求您给我一次机会。但他的眼神充满了挑战的意味,咬着牙缝说出请求,还补充道,绝不会让您后悔。

共度完良宵后,女帝还时不时调侃:所以你和垩贵人真的关系有那么好? 键贵人笑了:关系是挺好的,好到都想让你怀上^ ^

那之后键贵人也顺利获得了女帝的宠爱。而键贵人和女帝之间的模式是:女帝会给他口帮他做任何事,但是没有女帝的允许,他就不能继续。女帝知道键贵人不好掌控,必须要让他时刻记得他是后宫的一朵花,而她才是皇上。而经过这一回以后女帝直接把流言蜚语压下去了,键贵人也亲自去找垩贵人道歉,老老实实说了喜欢皇上,还说自己也获得了皇上的宠爱。那当哥哥的又怎么会一直与他置气呢?这下皆大欢喜,两个人还偷偷会分享女帝喜欢什么。

番外(怪文书,可以不看.jpg): 这样美好的日子持续着,直到有一天,女帝怀孕的消息传出来了。 而后宫这么多人,科技发展也还没到可以孕检认亲的地步,只能等女帝生下了孩子才能知道是谁的种。 于是这十个月垩贵人和键贵人依然是和往常一样过日子,有空了就去探望照顾女帝,但其实他们都各怀心思,都希望孩子是自己的,又觉得这样想的自己太卑鄙,有些对不起对方,于是二人怀着复杂的情绪度过了这十个月。 终于到了临盆日,垩贵人还在宫里绣着新的手帕,一份给女帝,一份给孩子。这时,下人急匆匆跑进来说,女帝生了,是卡普里尼,垩贵人正不可置信,对方却又颤颤巍巍地补充道,是黑头发的。 虽然我给女博一般不描写外貌,但大体上应该是典型中国人的特征,也就是黑长直黑眼睛(……)因此黑头发的卡普里尼其实也根本不能确定究竟是谁的种。垩贵人倒是和键贵人一起把孩子都当自己的养。直到孩子长大了一些才发现,不是旋角,是直角,眉目也没有垩贵人那么柔和。

垩贵人是真心恭喜他弟的,但是看到那个直角,就有些……他也因此有点自我厌恶了,不能因为这种事和键弟掰了。然而第二胎也不是他的,第三胎是流贵人的。明明他和女帝也做得挺频繁,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为什么就是没有他的种……

(这个胃疼的番外篇因为我和友人太过心疼垩宝所以就到这里结束。唯一的赢家巫王:不仅进了宫还能有皇长子,给力!至于键宝为什么第一个中,因为更浓烈的巫王血脉d100+50(开挂是吧))

青楼线:(本期口嗨的重量级。又名祸国殃民垩贵人。垩美人你带我走吧.jpg)

黑白咩是已经失去权势的巫王家族后裔。被卖至青楼,被女帝微服私访买回了宫里封为贵人。事后一查才发现是巫王家的孩子,也算是血统纯正。

这条线的黑白咩因为在青楼受过教育,根本就是两个羊角恶魔(……)不需要流贵人的刺激,垩贵人自己就无师自通。

有关黑白咩这条线的性格设定,虽然是青楼头牌,但毕竟是为了生计被迫卖身,对情事有些抗拒。进宫后又害怕女帝会不会私底下就像青楼的某些客人一样其实是个疯女人,于是二人整日担惊受怕。但垩贵人却歪打正着,他虽然是一脸愁容,但他天生丽质再加上一席白发柔和的模样,就算有人派了眼线去视察垩贵人,回来的人都极尽赞美之辞,说饶是谁看了都会生出要保护他的冲动;宛若天上的嫦娥下凡,笑一下就能消解尘世间的所有苦难。

一开始是女帝喜欢这种外表内在都柔柔弱弱的,但是知道垩贵人在青楼不好受,于是循序渐进地同他打交道。渐渐的垩贵人就发现女帝人挺好的,业务能力强又很照顾自己的情绪,马上就不怎么害怕她了。

而在垩贵人确认了自己的心意以后,他更是百般用自己在青楼学到的知识讨好女帝,想办法让女帝对他有更多的意识。而女帝在安慰他的这段时间里别人家的宫是一次都没去(……)。每天都去垩贵人宫里玩,给未来埋下了隐患的种子。

某天夜里,垩贵人趁着女帝去洗漱的时候把姿势都摆好了,他记得以前有个很喜欢他的客人说,喜欢看他散着头发趴在床上耐心等待的样子,女帝出来一看就看到垩哥真的散着白发趴在枕头上等她,听到她的脚步声了就蓦然回首,莞尔一笑。女帝一边动心一边心想:这孩子真的不是女娃吗????当晚垩贵人非常主动完全不像平日里把所有都交给女帝的样子。女帝担心地问你这样没关系吗,垩贵人没有回答她,只是把长长的头发撩到一边说,皇上今天让我来伺候你吧。而垩贵人因为有在青楼的经验,他口得很温柔很有分寸,偶尔还会抬头问一下这样舒不舒服会不会疼,仿佛只是去理发店洗头(?),完全就是一副我是服务生的立场,所以要问舒不舒服力够不够,结果反而弄得效果非常好,女帝感觉心里痒痒的,唉呀技术那么好还那么不自信,还是说他是故意的?结果女帝直接一个脑子不要了表示你力道太轻了请你不要顾及我,我不是你的客人我是你的妻子,你觉得应该对老婆什么力道就用什么力道。结果女帝当晚舒服得生不如死。垩贵人这样以后也一发不可收拾,都管不上刚口完按照青楼规矩是要清洗一下自己的嘴再继续的,结果是直接口完就去吻女帝,女帝也意识模糊直接给他亲,但是因为太猛了太舒服了,体质不好的女帝直接晕了过去。从此以后垩贵人只能忍着给她口,不能太温柔也不能太猛,不然女帝受不了。

那到了这里又有人能看垩贵人不爽,开始传他和键贵人私通的绯闻。老实说键贵人看到垩贵人这么得宠,心里也暗自不爽,明明我和他都是青楼出身,长得没他那么讨人喜欢又不是我可以决定的事情。接着他就闹脾气一样配合了那些流言蜚语,又因为这条线的垩贵人特别柔弱,传闻越来越离谱,什么女帝大概是同性恋吧,垩贵人是不是女儿身啊又要皇上又要键贵人的,什么婊子。那垩贵人精神更加脆弱又只能在键贵人身边抱怨,键弟忽然觉得这样也不行,感觉自己在欺负人。正想着怎么办呢,垩贵人说今天女帝要来我这儿,你也留下吧,我们三个人说说话。 (《三个人说说话》)

于是那一晚大家都把话说开了。键贵人说自己也喜欢皇上,他是赌气才配合流言演戏的。不过这条线因为黑白咩在青楼待过所以道德观不太正常。垩贵人几乎是想也不想就直接:没关系呀,我也喜欢皇上,我们一起伺候她不就好了吗?键贵人这才发现先前赌气的自己有多幼稚,根本气不到他哥,人家还帮忙实现了他的愿望。女帝当然也无所谓啊本来就想着接下来要怎么攻略键贵人,这下一举两得。这一晚他们三人在女帝御用的硕大浴池里度过了良宵。(友人吐槽:什么酒池肉林)

这之后女帝完全痴迷于垩贵人与键贵人,而且垩贵人尤其得宠,招来不少嫉妒之人,键贵人为了保护自己唯一的至亲,二人之间的兄弟情也更加得坚不可摧。

女帝是越来越喜欢垩贵人:她喜欢垩贵人披着头发的样子,于是他再也不编发也不扎起来,终日散着他引以为傲的长发;女帝喜欢他的温柔和他的笑容,于是他就总是挂着暧昧的笑,配着他本就柔和的五官,更是倾国倾城,甚至宫里一度有人传,今朝女帝果真是同,怎么带了个好生漂亮的女娃进了后宫!女帝喜欢垩贵人利用自己的外貌吸引她的注意力,于是垩贵人每一晚都散着一床白发,穿着女帝送给他的奢华的服装,趴在床上对着她笑得温和。而女帝也并不是马上就失去了理智的,是和垩贵人做一次就越陷越深,一点点丧失自己的判断能力。

这样一段时间以后,事情越发不对劲。比如有一次,垩贵人随口一句,今年键弟的生日会希望可以好好办办,毕竟以前在青楼都没过上好日子,现在有这么多人陪他呢。结果女帝就倾尽国库为键贵人办了一场无比奢华的生日会。这让黑白咩都有些受了惊吓。

后来他们越来越发现,就算垩贵人随口一说的愿望,女帝都会为他实现。他只是无意中夸赞时下流行的某颗宝石非常美丽,女帝就动用全国人力物力为他开采矿石,不知道废了多少百姓的力气和银子。

青楼线因为二人并不知晓自己的血脉和源石技艺的秘密,其实键贵人是物理系拥有者,而垩贵人就是精神系拥有者,巫王一家的衰败就是因为精神系太过可怕自取灭亡。一开始大家都觉得女帝是色令智昏,倒是键贵人先察觉到女帝不正常的来源可能是出自垩贵人之手。再一通调查发现果然如此,都是自己的血脉在作祟。 但是因为二人在青楼长大,从未感受过自他人真正的爱,而女帝不仅给了他们优渥的物质条件,也给了他们爱与依赖。女帝因为受了垩贵人源石技艺的影响,在黑白咩面前会露出脆弱的一面,甚至会因为治国压力太大在二人面前大哭特哭。而垩贵人在见到这样的女帝以后,更是越陷越深无法自拔,明知是自己下意识害了她,却又对这样的女帝产生怜爱之情。女帝更多地有求于垩贵人,只因为他有着像海一样无边无际的包容;而垩贵人也很喜欢这种被需要的感觉。

黑白咩不知道的是,他们从青楼来到后宫,只是从一座高塔来到另一座高塔,但这一次他们却为了一个女人变得心甘情愿。

“看到她开心我也开心,我希望皇上看到我的时候每一天都是笑着的。”

他做到了,当然最终也彻底害死了女帝和整个国家。

最后结局是三人在宫殿里被活活烧死 (友人锐评:什么商纣王……)

题外话:

友人:感觉原作垩是不是也有点会精神系源石技艺啊,拉提琴吸引源石虫什么的

我:………………?音乐室篇博士被垩宝迷住的原因找到了.jpg